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莫衣/萧瑟】少年歌行【短篇】

我在想要是当时莫衣把萧瑟留下会发生什么呢🤔





莫衣望着萧瑟,萧瑟也望着他。

“你想不想我救你?”莫衣问他。

萧瑟点了点头:“想。”

莫衣笑了笑:“我可以救你。”

萧瑟冷笑:“但我不会求你。”


————————



“我还有一掌,你可受得了?”莫衣高声道

“请赐教。”萧瑟垂首。

“好。”莫衣伸出一指,指尖似有惊雷暗响

萧瑟闭上了眼睛。

那一指最后落在了萧瑟的额间,却只是轻轻一点。

萧瑟整个身子瘫软了下去。


【以上原文】



“睡吧。”莫衣笑了笑,伸手揽住了萧瑟的身子,抱起,走向屋内



见莫衣从屋内出来,百里东君连忙问道“莫衣先生,萧瑟他?”



莫衣摆了摆手,轻叹了口气“小百里,我虽然化去他的武功,但已他目前的情况,最好留在我这里好生休养”



“可是...”



“好啦雷无桀,我们都很关心萧瑟的身体,但他现在很虚弱,留在这里也没什么不好,既能治病又安全”司空千落虽然担心,但也想萧瑟快些好起来




“那我们过些日子再来看萧瑟吧”




“告辞,莫衣先生”




莫衣点点头,目送他们离去,转身进了屋内



萧瑟睡着并不安稳,嘴里还念叨着些什么




莫衣在床边坐下,静静的看着他,眼中露出复杂的目光

评论(34)

热度(1271)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