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莫衣/萧瑟】少年歌行

“呃...”



疼,浑身都疼的厉害

萧瑟睁眼,揉了揉头慢慢从床上爬起,待清醒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只穿了件薄薄的里衣




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外面怎么这么安静?




“吱—”莫衣端着一碗汤药走到他面前



“醒的比我想的要早些”莫衣轻笑,用勺子搅了搅汤药




“雷无桀他们呢”




“走了,改日再来看你”




走了?





“我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是么?身上不疼了?”




“...”萧瑟扭头不看他




“在你彻底痊愈之前,别想离开这里,好了,喝药吧”




苦涩的味道,看着就喝不下




见萧瑟并不理会,莫衣有些无奈“需要我喂你喝么”




萧瑟往床里缩了缩




莫衣被他这小动作逗笑

“听话,喝药”虽是笑着,但语气强硬






【彩蛋是萧瑟小朋友不爱喝药结果莫衣“贴心”喂药🌚】

评论(83)

热度(140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