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烦死了!”

  


白幼薇烦躁的抓抓头发,她从游戏里出来就一直在想兔绅士说的话,到底是谁!它看好的是谁呢,那个白发的女生不是,那个柔柔弱弱的小女孩肯定也不是,那个暴躁的男人这局木头人就已经死了,还剩下.........

  

  


十分之一我趴在白幼薇肩上,歪头看着她,不知道在想什么

  

  


“哎呀呀,这是怎么啦?”一道奶奶的童音飘来,球滚到她脚边



有些幸灾乐祸的味道

  

  


“哼,你怎么这么闲?”白幼薇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这个爱看热闹的监察管




“嘿!我可是好心来帮你解决烦恼,你不领情就算了,竟然还敢瞪我!”


声音奶凶奶凶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好心?你就是想看热闹!好好看管你的游戏吧,别一会有人进入都反应不过来”




“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人类!我*&#¥”




一人一球就这么拌上嘴了




直到一只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搭在白幼薇肩上,两人这才安静下来,球飘起来往后退了退,转头哼了一声,闭上了嘴




“在聊什么呢,这么激烈”




熟悉的女声,是它来了




白幼薇抬头,幽怨的一双大眼睛看着它




兔绅士对上那双眼睛,有些狐疑,拉着她的手,走向一旁




“跟我来”


————————

“怎么了?”

清冷温和的声音逐渐抚平心中的烦躁


“你...” 












好啦没有啦,灵感犹如火苗“啪”的一下就灭了


评论(1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