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

兔绅士想了想,淡笑着看向白幼薇“因为我,太寂寞了啊”

亿万年流浪,它始终是独自一个个体,漂泊于辽阔而孤寂的宇宙里。

它看到了机械文明的蓬勃飞跃,目睹了星际殖民的鲨戮战争,见证了黑洞时代的流亡变迁……也遇到了那颗美丽的蓝色星球。

后来,它以人类文明为范本,创作出一个又一个玩偶世界,试图复苏自己的文明。

真的太久了……

太寂寞了……

它看着此次获胜的五人,目光流连,最终落在白幼薇脸上,再次开口询问:“你会怎么选?留下来主宰世界,还是回去,当做一切不曾发生。”

——【以上是原文】

白幼薇缓缓道“我...想跟你单独聊聊”

沈墨等人皆是一愣

兔绅士看了看她“好”

沈墨一惊,有些不明白“等...!”话还没说完,其余几人一同被传送出去,落在休息区

谈笑摸了摸头,问道“薇薇姐这是要聊啥啊”

承蔚才拍拍谈笑的肩膀“薇薇自有她的想法,哎”

沈墨皱了皱眉,他有种不好的预感,一种...要失去什么重要东西的预感

————

兔绅士凑近了两步,声音清冷温和“你想跟我聊什么?”

白幼薇好像很认真的想了想,眼睛死死的盯着它“你说你太寂寞了,所以想要复苏自己的文明,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陪着你,让你不再寂寞,你想复苏就去做,但我会一直陪着你”

兔绅士一愣,显然它没想到白幼薇会这么说

沉默了许久,白幼薇一直盯着它,一动也没动,兔绅士重新开口道“你会后悔的”说着转身背对着她,白幼薇却非常坚定“我绝不后悔!我说过要一直陪着你,让你不再寂寞,就一定会办到!”





幼儿园文笔,别喷,球球😭😭😭

因为太喜欢太心疼兔绅士了,忍不住写了一丢丢,想让白幼薇陪陪它😭

评论(15)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