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

纯白的空间里,一模黑色格外显眼——那是一个绅士模样打扮的人,穿着白领结衬衣、黑色燕尾服,头戴仿真兔子头套,长长的兔耳格外显眼,而那双红色的眼睛


是兔绅士,手里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托着大礼帽,而是抱着一个人

“唔...”像是刚睡醒的声音

兔绅士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语气温和“醒了?”

“我睡了多久”

“1个小时”

“对了,我好久没看到那个小丑监察管了,它去哪了?”

“那是一个失败品”

“哦...”语气不满,心情不佳

沉默了片刻,女孩抬手向着绅士的兔耳朵伸去

“心情似乎不太好,要去玩场游戏么”

怀里的人眼睛瞬间亮了一下“好”

绅士无声的笑了笑,准备把女孩放下

“你抱着我吧”女孩似乎并不满意它的这个举动

兔绅士微微一愣

“好”

女孩又在绅士怀里蹭了蹭

“上次游戏奖励是一双鞋,这次是什么”

“你会满意的”

女孩看了看四周,抬头道

“我的兔子呢?”

“十分之一我?电量有些不足,正在玩偶屋充电,需要带上它么”

“嗯,等等,游戏还是跟上次一样么?只有我一个?”

“是的,我请你的游戏”

“那不用兔子了,让它充电吧”

兔绅士淡淡的应了声,转身,抱着怀里的人儿,向身后的白光走去

————

十分之一我“??我是满电啊!”两只毛绒绒的小爪子不甘心地拍了拍玩偶屋的门,眼睁睁的看着监察管抱着女孩进入游戏,自从兔子绅士和主人在一起后,它就几乎没再待在主人怀里!一次!!一旁的断手慢悠悠的爬过来,在兔子身边晃了晃,似是有些同情

评论(3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