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

接合集第3篇


【019木头人进玩家了,走吧】



“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次游戏主题为‘木头人’,规则如下


一,拒绝游戏变成玩偶!


二,游戏失败变成玩偶!


三,游戏通关奖励玩偶!”


————————


“欢迎来到玩偶游戏,我是本次游戏的监察管,期待你们接下来的表现”



兔绅士看了一眼白发女生和一旁黑紫相间的短发女生,缓了缓,开口道“现在开始我来为你们讲解游戏规则...”



——————


玩偶游戏进行中,而远处的草地上出现两道身影


“我看那个小女孩挺不错,喂,你看好谁?”白幼薇指了指那个白头发的女孩子又拽了一下监察管的袖口


兔绅士笑笑,任由白幼薇拽着袖口


“我只看好一个”


“谁?”白幼薇好奇极了,能让这个绅士看好的肯定不一般


“该结算游戏奖励了”兔绅士没有回答她



嘿,这家伙



“游戏奖励结算完毕,再见,各位”


绅士微微欠身,退到白幼薇身边,消失不见


——————


“......”


“......”


白幼薇与兔绅士对视,谁都没有开口


良久,耐心被耗尽,白幼薇忍不住开口

“我想去玩游戏”


“你真的那么想?”


“当然!”她确实很喜欢它的游戏


“可你并不会得到任何奖励”没有奖品的游戏,她还会去玩么


白幼薇一愣


“还想去么”绅士笑答


“去!”


“......”


绅士被磨的没了脾气,轻轻叹口气,有些无奈


“好吧...不过,监察管要保证游戏绝对的公平,所以如果你进入游戏,我不会偏袒你”


“哼,我才不需要你偏袒”白幼薇转头不理它,她一定能赢!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



兔绅士静静的看着她,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