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你好,请问有看到我的兔子么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

球在看到她的瞬间蹦的老高,清脆的童音响起

“嘿!她怎么还活着!”它实在不敢相信,白幼薇竟然还活着!



新的周期开始,过去的一切烟消云散,化作虚无,世界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玩偶游戏再次降临,通过游戏,迷宫筛选,最后的决战赛,活下来的国王,最终死亡,周而复始



人类的寿命,最多不过百年,在新的周期开始后,白幼薇早该死了!可是为什么,她身为人,却能活到现在?!

“hello,又见面了”白幼薇站在兔绅士身旁,向球摆了摆手,怀里抱着可爱的毛绒兔子,黑色的豆豆眼一眨不眨的看着球



“十分之一我?那你的玩偶屋...”


“我只要兔子”


“?”球好像头一次碰见这么奇葩的人,玩偶屋岂不比兔子要好?


白幼薇没继续搭理它


鬼火“脸”都白了,它可没忘这个女人对它的游戏都做了些什么


白幼薇看着这几位监察管的反应笑了笑


兔绅士低头看了一眼她,没说什么,只是走到白色方块前,静静的站着,白幼薇跟在它身旁,歪了歪头,有些疑惑


兔绅士柔声道“怎么了”


“没什么”


“019木头人进玩家了,走吧”


球看着兔绅士牵着白幼薇要一同进去,整个球都不好了


“等等!你要带着她进去?!”


兔绅士转身,淡淡的嗯了声“有什么问题么”


“可她不是监察管啊,而且就算她是,一个游戏里怎么能有两个监察管?”


“就当我是去帮忙不就好了,万一在游戏里碰到了像我这样的人...”白幼薇盯着球,眼神阴恻恻的



球落到地上,往旁边滚了滚,这个女人...好像...有点可怕...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